亚苯

逆人cp如杀人父母

【TSN/ME】怎样跟他说我不想学习,只想简单地YP【一个段子】

这篇好可爱啊

地摊文学:

很傻,比较OOC,一个段子,不成文。


改编自北美吐槽君一篇吐槽,没有改编授权,几乎没改原吐槽几个字,带入ME竟然觉得很流畅。


 


下面是来自不知名扎姓人氏的吐槽


 


hello,来投稿,题目叫“从此每次YP我都带作业去”。


 


本人男,取向为双,不过以前只跟女孩子有过交往经历,不过后来觉得性别什么的无所谓。颜值还行关系不是很大就不打分了。


3个星期通过一个社交软件前约到个炮友,巴西裔,是我们学校商学院的。他颜值我给8吧,长得很好看身材很辣,眼睛是棕色的挺温柔,也挺聪明,总之是我喜欢的那款。他很喜欢聊天,我跟他交流也没什么问题(因为以前跟前女友因为交流有点困难分手了,所以我比较重视这个)。


 


忘了说一句这个社交软件其实是我写的,但是他还不知道。


 


约其实是因为那段时间我压力有点大,心情也不是很好。第一次约都还很正常,进门—聊天—看电影—抱抱—亲亲—不可描述—睡觉—起床—拜拜。他在过程中说了很多我喜欢你,你好帅,你很棒之类的话。我觉得他就是为了让气氛好点,所以边做也跟他说了一些床上调情的话。我们第一次搞气氛还是很好的,他应该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我们决定保持联系。


 


其实约炮应该就是这样,简单粗暴带套,时不时调戏一下,可是画风到第二次就不正常了。


 


那天他跟我说学习任务很重,每天都有好多作业,我跟他说我也是。他要我去他家,然后work together。


本来正常人在这种语境下看到work together都会觉得是YP吧。我去他家,开始还很正常,开门一个kiss加抱抱。接着他就去……看!书!了!我一个人在客厅凌乱,我突然意识到他说的work together是literally work together!


我坐在沙发上,无所适从。他问我,该不会没带学习资料过来吧。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内心想谁TM的YP带书?接着,他拿了一个大文件夹,大概我一个星期阅读量的打印资料给我,说给我看,我当时真的是懵逼的,学了一个星期好不容易能放松一下,他居然给我看Harvard Business Review!


我看了一篇讲房地产的,觉得很无聊,然后就在手机上回邮件,把两天积攒的邮件都处理完了,他还在学习!时间已经到了2点,他说他还有一个关于数据分析软件的问题想跟我交流一下(我不是读计算机的但是我基本上把大学都把心思放这上面了,这是我喜欢的事,跟他聊天的时候他好像还觉得我蛮酷的)。


他问的挺认真的,但是我根本没有心思好好回答,只想把他按在沙发上疯狂的不可描述,等他终于答应我把软件拷回去帮他精简一下算法的时候,已经2点半了。他好像还蛮兴奋的想缠着我,但是我最近熬了几次夜,本想来一发之后睡个好觉,现在熬到快3点,搞完一次我就觉得困得要死了,于是我洗了个澡就睡了,他好像又继续对着电脑做了会作业。


 


本来我觉得我们两个x生活不和谐,应该不会再约了。可是他第二天晚上又找我,说他最近接触到的这个软件还是有很多问题,想要我去他家。我当时感觉很不爽,感觉他跟我YP聊天就是为了让我帮他解决软件方面的问题,我当时跟他直接说“是不是我不帮你你就不会理我了?”他否认,我也以第二天上课为由没去,后来他也不缠着问我软件方面的问题了。


 


直到昨天双休,感觉又可以从百忙的学习中YP玩了,也正好看到他的消息,就又去他家里。也正是昨天,我经历了上大学以来,最长时间的不间断的学习。


我到他家的时间是10点已经很晚了,进门后,学习到了3点。因为有第二次的经验,昨天我把我积累的作业都带上了,我已经把这个星期的作业写完了。他还有阅读。他看我无聊,就教我使用金融计算器,让我自己练习。就这样,我又学习了半个小时的金融计算机。我感觉生无可恋,他马上在我面前跳钢管舞我也不想搞他了,只想补前几天欠的觉。可是他要我陪他看恐怖片,还像一个小姑娘抓着我胳膊叫,还不停地看我看恐怖片有什么反应,实际上我没什么反应,觉得片子太幼稚,他的小动作倒是挺好玩的。


 


4:00开始看恐怖片,4:30开始不可描述,5:30睡觉。


今天中午起床,他就说了三句话:


第一句话:you are perfect, I like you.


第二句话:现在几点钟了?我回答:11:50.


第三句话:shit, I have a project.


他一说完,吓得我俩赶紧起床,我套上衣服就要走了,他一边慌慌张张地穿他那一层一层烦的要死的衣服还要亲了一下才让我走。


 


现在的情况是,他是不是只想找个学习小伙伴?


他应该已经不是因为想解决软件问题来找我了,因为我们都不聊这个话题了。但是我觉得当初他想约我就是因为我在兴趣上填了CS。


 


不过如果他还约我,我应该也会跟他继续约。


 


但是怎样跟他说我不想学习,只想简单YP?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