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苯

逆人cp如杀人父母

XZS ③

喜欢

快看卷毛打架!:

警告:黑车!黑车!黑车!


本章大量SE,小马下章再上线……


距离②过去七天了该更新了……这章写的让我感觉我应该去写单cp_(:з」∠)_那样可以严肃认真点而不是随便瞎扯……


但,谁让我热爱搞事和NTR呢()


 ————【预警】————


为将会描写得到的平行世界,囚禁,非自愿,NTR,性爱录像等元素进行预警


CP是ME+SE,结局没想好,都有肉,花朵是真的惨,本章开始搞事!搞事!




————这个开头接上章,我断章断得比较shi……——


 


等待时间总是有点难捱,但这并不是对方迟到了,而是Sean自己破天荒地早到了。Sean用自己的人生保证,他是有生之年中第一次在约会的时候提前到达,而他预感这将不会是最后一次。


Sean又想到了那双棕色的水灵灵的眸子,想到了那明亮的笑容,忽然觉得自己的目标充满了挑战性,他喜欢挑战性,如果,这只是假设,如果Eduardo的心真的早已死了,大不了,就让自己来让Eduardo死灰复燃就是了。现在的他值得Sean用心。


晚餐时间过得很愉快,Eduardo近来似乎是爱上了东南亚菜系,Sean花了点功夫才找到如此出色的餐厅,并成功提前预约到座位,避开了长长的排队人群。


“干杯。”他们的酒杯碰在了一起,Sean在内心告诫自己,别急,耐心,要耐心点,顿了顿,他才说道:“看来你挺喜欢的,也许我们以后可以有多点机会出来吃个饭?”


因为晚饭吃得有点饱,Eduardo原本在小口地啜饮着杯里的酒,听到这话后他的眉眼弯了起来,直接笑成了弯月,“哇哦——这——”他有些词穷,也像是十分感慨,近乎于无语,“哇——哦——”


“哇——”


Sean的心也要跟着‘哇——哦’了,不过是降调的那种。


也许是Sean的忐忑不安太明显,Eduardo很快给出了反应,“哇,我,我真的没想到,Sean你这是准备在追求我吗?”


Sean挑眉,他也许做得太明显了点,对方又不是个瞎子。是的了,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Mark是瞎的,他在面对Eduardo的时候尤其瞎得严重,仅此一人。


“我可是被人说过很难搞的噢?”Eduardo语气欢快得他语调都不自觉地上升了。


“那我可要跟你老实交代了,我突然喜欢上最难搞的对象了。”Sean盯着Eduardo的双眼,不紧不慢地答道,“而且我打算一辈子都不罢休。”


Eduardo大笑起来,他明显不信,但也认同Sean的话很有说服力,这一招真的很棒,Eduardo对他竖起了拇指,并建议他保留下来,以后可能会用上。


可我现在就在用了,Sean·战无不胜·恋爱达人·都成过去式·Paker悲哀地想。


后来他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才让Eduardo勉强点头。一开始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花花公子经历阻碍了自己,Eduardo教养再好,偏见也是不容易消除的。何况他们之间的起点比这还要差,至少还有一个巨大的横沟等着Sean去修补。后来他觉得自己的花花公子经历也曲线救国地帮了自己一把,他过去从未对哪个对象有超过三个月以上的热情,哈,真是劣迹斑斑的过往。


 


过程比Sean想的还要困难,如果只是坚持那一套倒不算太难,反正Sean觉得自己挺闲的,难得是得知对方真正的、深藏在内心的想法,想获得友谊很容易,想获得一颗真心则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Sean不敢相信当自己走近一些时他看到了什么,Eduardo就像是四面都是破窗破墙而他正不得不苦苦撑起这摇摇欲坠的房子以让它不会倒塌,明明住在漂亮的公寓里,过着舒适富裕的日子,心房却破烂得像风餐露宿得,像在流浪,像那种‘当生活变得穷困潦倒,日子总要继续,看开点’的心灵鸡汤。



你以为成长是变得成熟,开始充满心机开始玩大人利益那套?其实并不是,Eduardo最后跟他说了实话。


“我人生中曾经最美好的那些时光都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他说,语气很冷静,很平静,不再有当年诉讼期间强撑的坚强与隐藏情感的眼红,尽管话的内容不完全是那么回事。“我们过去那么要好,我舍不得,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为此受伤难过。”


 


“或许他可以向我解释,然后我们互相道歉,解开误会,只要他编一个说得过去的说法,随便意思一下,我也许就信了,也许我就不用舍不得丢掉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


“可是随着时间过去,那只会让我感到恶心。以前那种青少年过家家式的友情让我觉得傻得恶心。”


“就好像酗酒,你曾经沉迷于此无法自拔,酒精能使你轻松快乐,而当你真的意识到这会伤害你的健康的时,你会宿醉头晕,你会呕吐、胃溃疡,迟早,你都会戒掉了他。”


Eduardo说的越是平静,Sean心里就越难过,他终归是有在其中推波助澜。


他握住了Eduardo的双手,拇指在手指背上轻轻摩挲着,轻声安抚道:“没事的,都过去了,没事的。”


 


Eduardo既没有抽开双手,也没有别的表示,他看向Sean,那双眼依旧充满水润光泽,温柔又专情,“我没有治好的希望,为了说再见,我就把它割舍掉了。”


“所以,你看,你以为我成长了,其实我只是变得不完整了。”


 


Sean心疼得不得了,双手拽得紧紧的不愿放开,“那你为什么突然和我说起这个?”


Eduardo突然恢复了他迷人的笑容,脸上有一些害羞迟疑,“嗯?因为我被你打动了,我决定给你个机会。”


 


给你一个机会。


他注意到了。


对方说的并不是‘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可是,亲爱的,你知道吗,每个人都有爱人的权利。Sean该死的发誓自己永远都不会放开双手。




(中间走这里) 




思考挣扎了许久,他最终决定要找人帮忙,录像内容可以不给他自己以外的第二个人看,他可以编个借口,他甚至不用说Eduardo被绑架了,他只是需要一点点的技术支援。


 


而第一个出现在他脑子里的那个人名:Mark。


他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直觉那玩意在他脑子里晃悠,直接在他眼中一个一个地打字打出来,跟他说:这就是嫌疑人。


 


忽然在一瞬间,一切糟糕的感情都有了宣泄的渠道与宣泄对象,甚至不用去确认真实性与可行性,他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道,等着,小卷毛,别以为你藏得有多好。


 


————————tbc


 


感觉更新越来越短小?黑车真的好方便凑字数


我恨铺垫,我感觉铺垫写的过长了,我感觉我要圆不回去了,这就很难过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鸡血了


本来就是写着爽(XZS)让我加快节奏飞快搞事完结他吧……


 前文修了一些,但是懒得把前面po的内容更改,等写完了发个一发完吧……爱你们!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